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мя.Jaскч和мs.laч的经历

мя.Jaскч和мs.laч的经历:

从评论→路过→聊天→认识→干兄妹→男女朋友…

①评论
★在我玩面子书的时候…看到她写“我是醜人……我是醜人……我是醜人><"
我一点都不美不可爱~~~~~~~~~~
我讨厌自己~!!!!!><"”

②路过
☆看到她那么不开心…我就进去安慰她…

③聊天
★我就在评论里面把我的真心话说完出来…希望能让她知道…全世界男生的看法是不一样…

④认识
☆我们聊聊后…在对方同意下拿电话号码就认识了…

⑤干兄妹
★我们聊到一半…她突然要我当她的干哥…我就答应了她…她就一直叫我哥…我就没有叫她妹…因为我叫不出声…我开始觉得我有点喜欢她了…我就不敢说出来…我 们就继续聊天了…聊聊下…原来我们的兴趣和性格是一样的…让我不能不爱她…这些人很难才有的…过后我就有勇气向她告白了…她一下就答应了…

⑥男女朋友
☆在短短的时间内…我们就成为了男女朋友…

◆这件事情是从2010年9月4日凌晨12点正开始的◇
■以后…面子书就是我们的“缘份与爱情老地方”□
▲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△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