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10/9/10 ♥

今天7.30am就起身了,and den 就sms吡老公~
然后吡老公就说休息多一会……我们就9am起身了~
我就开始准备了,打扮到美美的……

就像酱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后就出发咯,我就到了pyramid 2门口等吡老公~
等等……等等……从10am等到11.30am吡老公终于来了……
我还等到脚软嘞~!><"
然后我们就进去鲁……
O(∩_∩)O哈哈~想不到我在当吡老公的‘导游’~
因为吡老公对pyramid不熟,所以就变他导游一天……xD
我们就走走……走走……走到一半~
吡老公就说可以借电话玩一下吗~我就说可以……
我们就继续走鲁~走走……走走……又走到一半就遇到好朋友国俊~
国俊就问我他是谁,我就说是我男朋友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……xD
好笑事情发生了~
吡老公顾着玩电话,没看路走进KFC……
我就把他转身,然后就继续走了~
走走……走走……
吡就说哪里有安静的地方~
我就带他去了,突然遇到干哥少勇~
我们就进安静地方咯……哈哈~
哥就吓到就问我们在哪做么~xD
我们就说没有做么啊……
然后我们就去了更静的地方拍照~
拍拍……拍拍……
拍完~我们就亲亲……x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下来,我们就去了一个日本餐厅看有什么吃~
我们看看……看看……都没东西吃的~
然后吡老公就愁眉苦脸的继续走了~
我看到他愁眉苦脸那副脸,我就不开心了……
我就拉他说我们去吃sushi king啦~
哈哈~他看到我拉着他的手时,他觉得超幸福的~
想不到sushi king超多人的……
然后吡老公就说吃面包好了~
我们就走过头,然后就走到了ampsquare……
AMPsquare有开哦,然后我们就进去唱k~
然后我们就叫了2 orange juice和1 lemon juice....
吡还叫了我最爱的意大利面~
呵呵……接着我们就一起唱歌了……
哈哈……食物来了~吡就喂我吃……
哈哈~我觉得我幸福哦 ❤
吡……谢谢你~我爱你❤
然后我们的饮料来错了,我就出去找服务员来换掉~
换了后,我们就一直在里面一直亲亲~xD
然后我们就拍照了……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后我们就回家了~
ok~我就写到这了……( ^_^ )/~~拜拜
么么~
老公,我永远爱你❤
我好幸福哦~=D


 by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