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25/9/10-到现在...每次去他家的开心回忆♥

O(∩_∩)O哈哈~
第一次去老公家超开心的……
老公哒家人对我好好哦,
呵呵~还特地加菜给我嘞……
那时感到超开心的。。。
呵呵~然后就跟老公出去mid valley
看他training~
老公哒training完毕后,
我们就回家去了~
一回到去就看到老公哒弟弟,
我还以为是他堂弟~xD
呵呵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嘻嘻……
忘了跟你们说,
老公有两个超可爱的外甥~
一个叫‘志康’和他弟‘辉’……
赫赫~
老公有两位弟弟的哦,
①家儒
   15
②洺健
    10
如果你们要认识他们的话先告诉我哦~!xD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呵呵~
好懒惰写完哦~!
ok啦……
我写到这就好了。
然后我就上传照照给你们看~
有好多张哦……xD
我会分开放给你们看的~
( ^_^ )/~~拜拜
么么♥
我最爱的还是我哒老公叶卓玑xp


by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